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些重覆的照片
不過是行用物料本身反光的物性拍下
相中不是拍實物
而是鏡中物
拍的原因是我覺的人人都是拍一樣的東西
如何能夠拍出獨特的作品呢
突然發現了反光的星星
就努力的拍
拍了半個小時啊
最後的成品不是用單反拍
反而是Canon的G11
他的小巧和可轉的LCD真的很方便
沒有了G11,可能就拍不到我心中的照片了
沒有多的照片
只有兩張是滿意啊















是真實,還是虛幻
鏡中還有第二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