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光影世界
分享第三顆眼睛的故事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些重覆的照片
不過是行用物料本身反光的物性拍下
相中不是拍實物
而是鏡中物
拍的原因是我覺的人人都是拍一樣的東西
如何能夠拍出獨特的作品呢
突然發現了反光的星星
就努力的拍
拍了半個小時啊
最後的成品不是用單反拍
反而是Canon的G11
他的小巧和可轉的LCD真的很方便
沒有了G11,可能就拍不到我心中的照片了
沒有多的照片
只有兩張是滿意啊
是真實,還是虛幻
鏡中還有第二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3)
►
1月
(3)
▼
2009
(9)
▼
12月
(9)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Christmas-他們在拍甚麼?@尖沙咀
Christmas-他們在做甚麼@尖沙咀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Christmas's scenaries@尖沙咀
家中的影像
現在是17:02 我正準備到尖沙咀影相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現在寫今天的 沒有新的,都是找點舊的 ...
分享
光影世界
關於我自己
肥Ben
我係一個普通ge人,出生於一個普通ge家庭,我沒有美麗的容貌,沒有'水',只有一顆真心,為自己所相信的去追求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