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Christmas-他們在做甚麼@尖沙咀

在拍的期間
覺得自己為了拍而拍
卻不是因愛上攝影而拍
對我來說
攝影就是為了說故事的
拍風景沒錯是能夠表達香港的繁華
但卻無法表達的想告訴大家的
於是我開始拍一些有趣的

今日為大定分享我看到的
在尖沙咀聖誕中
不在人在作甚麼

有人會拍照,為了留下一刻的美麗
















有人在拍照留念
或訐相片就是回憶的確據
有了照片,人能夠回想那時那刻
















有人在星光大道上拼一拼明星的手掌
人都渴望留名於星光下,成為萬眾矚目的人嗎?
















有人會去到街上,唱著聖詩
'遠遠在馬槽裡,無枕也不床,小小的主耶穌,睡覺很安祥'
我看到有不同的人
有著相同的目標
為了告訢你聖誕節的真正意思

















明天會分享人們僧拍甚麼啊,不要錯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