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新相,惟有與大家分享舊相
依幾張都係我係大陸影,本來當時我你幫緊我堂哥影擺酒相,
但係影到無咩影,又要到出面好靚,所以就行左出去影
難得的好的天氣,雖然雲好像不太美,但還是拍下來了
--------------------------------------------------------------
通常在這個時間,有心拍日落的都走了(我也是其中一個),因為太陽伯伯早就走了(大概是日落後30分鐘)。幸好我還在附近,所以能再走出來拍
看見天色不錯,就拍下了
兩個不同的version,但都是同一個景物,不別用了不同的白平衡setting,左邊是陰天的,加邊是鎢絲燈的, 不同的setting 有不同的feel,相信這兩張是近年來拍的最好我,雖然有許多可以改善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