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光影世界
分享第三顆眼睛的故事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光影世界
首先簡單介紹E個blog 會做咩
係E個blog,我會將我用第三隻眼睛所看見ge事物呈現比大家
-----------------------------------------------------------
先黎一張我係長沙灣影到ge黃昏
當時我覺得個天同個景都唔錯,所以就拍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3)
►
1月
(3)
▼
2009
(9)
▼
12月
(9)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Christmas-他們在拍甚麼?@尖沙咀
Christmas-他們在做甚麼@尖沙咀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Christmas's scenaries@尖沙咀
家中的影像
現在是17:02 我正準備到尖沙咀影相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現在寫今天的 沒有新的,都是找點舊的 ...
分享
光影世界
關於我自己
肥Ben
我係一個普通ge人,出生於一個普通ge家庭,我沒有美麗的容貌,沒有'水',只有一顆真心,為自己所相信的去追求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