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光影世界
分享第三顆眼睛的故事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旅程
對不起大家了
很久也沒有寫blog了因功課很忙哦
-----------------------------------------------------
前陣子到了 ifc 拍照
舊的一年過去了
願新一年更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3)
▼
1月
(3)
惜別會
小巷
旅程
►
2009
(9)
►
12月
(9)
關於我自己
肥Ben
我係一個普通ge人,出生於一個普通ge家庭,我沒有美麗的容貌,沒有'水',只有一顆真心,為自己所相信的去追求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