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惜別會

今次沒有相片了
近來都忙著學校的事
沒有時間外出拍照
-----------------------
2010/1/22是我校的惜別會
作為中五的畢業生,我當然要表演了
不過,重點不在表演
重點是惜別會過後
同學都爭相一起拍照
讓我更深體會到拍照的意義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美好的確據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友誼的基石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珍貴的回憶

有一天 假若我們從電腦中某一個角落
再次看見這些許多的回憶
我們能夠會心微笑
我們能夠心裹一酸
我們能夠流下眼淚
為何當天不放開自己呢
為何當天提早離場
為何當天要叫今天悔不當初

我們還有機會
我們還有時間
去吧
不讓自己後悔
不讓自己流下一顆一顆的淚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小巷

很久沒有寫blog了
近來生活是忙碌的
我是會考生啊
------------------------------
有了G11
無時無刻都有拍照的機會
以往只有大機
很不方便
------------------------------

生活可以很簡單
如果不用天天對著功課
不用面對一份份的past paper
不用面對大大少少的paper work
可以靜靜地坐下來
見人地要買野就同佢講
'可樂五蚊'
不需要有昂貴的手機
不需要將PSP機不離手
只需要一個態度
知足
世界就安靜了一點
少了 '我要買...' 的聲音
少了無止境的追求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旅程

對不起大家了

很久也沒有寫blog了因功課很忙哦

 -----------------------------------------------------

前陣子到了 ifc 拍照





舊的一年過去了
願新一年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