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光影世界
分享第三顆眼睛的故事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些重覆的照片
不過是行用物料本身反光的物性拍下
相中不是拍實物
而是鏡中物
拍的原因是我覺的人人都是拍一樣的東西
如何能夠拍出獨特的作品呢
突然發現了反光的星星
就努力的拍
拍了半個小時啊
最後的成品不是用單反拍
反而是Canon的G11
他的小巧和可轉的LCD真的很方便
沒有了G11,可能就拍不到我心中的照片了
沒有多的照片
只有兩張是滿意啊
是真實,還是虛幻
鏡中還有第二個世界?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Christmas-他們在拍甚麼?@尖沙咀
今天要為大家分享的是在拍攝過程中
我看見了人們在拍甚麼
有人在拍風景,為自己的到來留下確據
有人與美麗的風景合照
回想起來
在路上,遇到了一些人在唱聖詩
突然一個人(a)對一個不認識的人(b)說
聖誕快樂!!
b呆了半秒左右,說
聖誕快樂!!
我想是節目打開了我們之間的隔膜
叫我們能和不認識的人祝賀
但又是否告訴我們香港人平時都是冷漠的?
若是在平日,若有人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可能認為他是有精神病的,對嗎?
雖然科技進步了,經濟起飛了
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好像差了
沒有喜帖街的街坊的親切
沒有了一鍋鹵水雞翼能夠由一樓分享到五樓的互愛
是電腦的錯
還是人的錯?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Christmas-他們在做甚麼@尖沙咀
在拍的期間
覺得自己為了拍而拍
卻不是因愛上攝影而拍
對我來說
攝影就是為了說故事的
拍風景沒錯是能夠表達香港的繁華
但卻無法表達的想告訴大家的
於是我開始拍一些有趣的
今日為大定分享我看到的
在尖沙咀聖誕中
不在人在作甚麼
有人會拍照,為了留下一刻的美麗
有人在拍照留念
或訐相片就是回憶的確據
有了照片,人能夠回想那時那刻
有人在星光大道上拼一拼明星的手掌
人都渴望留名於星光下,成為萬眾矚目的人嗎?
有人會去到街上,唱著聖詩
'遠遠在馬槽裡,無枕也不床,小小的主耶穌,睡覺很安祥'
我看到有不同的人
有著相同的目標
為了告訢你聖誕節的真正意思
明天會分享人們僧拍甚麼啊,不要錯過啊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我將尖沙咀的相片分了幾天來分享
一來能夠分開不同主題
二來大家不會一次過看太多
我試過一次過看很多相片
感覺好像很濛湖,沒有重點的
好了,入正題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些細處,小處
總覺得一整棵聖誕樹不易拍好
相反小處就比較容易
比較好看的一張,花了不少時間等待他們轉理想的位置
兩張特寫,第二張好像比較可愛(第二張放棄了rules of third)
Merry Christmas 的圖案,行了一個鐘
第一次見到Merry Christmas 的字句
都是聖誕樹的特寫,聖誕樹是新世界中心裡面
今天新世界中心真是很遜色啊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Christmas's scenaries@尖沙咀
過了兩天才和大家分享我拍下的尖沙咀
小弟拍得不是太美,算是新手了(可以點擊相片放大)
拍到對岸的
玩味重的
尖沙咀的燈飾,很美,但原來在對岸看更美
新世界中心,今年沒有甚麼特別的,美其名是環保,其實是節流吧
海港城每年都花心思,雖然今年都好像沒有很多裝飾
我也很喜歡sogo的
再請求大家看我的劣作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家中的影像
今天和大家分享在家中往外拍的相片
本來昨天也拍了同一個影像,但好像光線不太美的
今天無意地發現了美麗的光線
有心拍他卻不來
無意的他悄悄來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現在是17:02
我正準備到尖沙咀影相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現在寫今天的
沒有新的,都是找點舊的
相片是平平無奇的
但當時我拍這張相片時覺得是
兩母子在面對一片荒無之地
好像是毀了家園一樣
就拍下了
事實當然不是這樣,這是我的幻想
正是第三顆眼睛的故事
今天得知好友的好消息
送給的的好友
祝你早日成功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分享
本來打左D,但係禁錯制,所以無曬....
---------------------------------------
沒有新相,惟有與大家分享舊相
依幾張都係我係大陸影,本來當時我你幫緊我堂哥影擺酒相,
但係影到無咩影,又要到出面好靚,所以就行左出去影
難得的好的天氣,雖然雲好像不太美,但還是拍下來了
--------------------------------------------------------------
通常在這個時間,有心拍日落的都走了(我也是其中一個),因為太陽伯伯早就走了(大概是日落後30分鐘)。幸好我還在附近,所以能再走出來拍
看見天色不錯,就拍下了
兩個不同的version,但都是同一個景物,不別用了不同的白平衡setting,左邊是陰天的,加邊是鎢絲燈的, 不同的setting 有不同的feel,相信這兩張是近年來拍的最好我,雖然有許多可以改善的地方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光影世界
首先簡單介紹E個blog 會做咩
係E個blog,我會將我用第三隻眼睛所看見ge事物呈現比大家
-----------------------------------------------------------
先黎一張我係長沙灣影到ge黃昏
當時我覺得個天同個景都唔錯,所以就拍下了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3)
►
1月
(3)
▼
2009
(9)
▼
12月
(9)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Christmas-他們在拍甚麼?@尖沙咀
Christmas-他們在做甚麼@尖沙咀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Christmas's scenaries@尖沙咀
家中的影像
現在是17:02 我正準備到尖沙咀影相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現在寫今天的 沒有新的,都是找點舊的 ...
分享
光影世界
關於我自己
肥Ben
我係一個普通ge人,出生於一個普通ge家庭,我沒有美麗的容貌,沒有'水',只有一顆真心,為自己所相信的去追求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