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我將尖沙咀的相片分了幾天來分享
一來能夠分開不同主題
二來大家不會一次過看太多
我試過一次過看很多相片
感覺好像很濛湖,沒有重點的

好了,入正題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些細處,小處

總覺得一整棵聖誕樹不易拍好
相反小處就比較容易























比較好看的一張,花了不少時間等待他們轉理想的位置














兩張特寫,第二張好像比較可愛(第二張放棄了rules of third)






























Merry Christmas 的圖案,行了一個鐘
第一次見到Merry Christmas 的字句























都是聖誕樹的特寫,聖誕樹是新世界中心裡面
今天新世界中心真是很遜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