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光影世界
分享第三顆眼睛的故事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我將尖沙咀的相片分了幾天來分享
一來能夠分開不同主題
二來大家不會一次過看太多
我試過一次過看很多相片
感覺好像很濛湖,沒有重點的
好了,入正題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些細處,小處
總覺得一整棵聖誕樹不易拍好
相反小處就比較容易
比較好看的一張,花了不少時間等待他們轉理想的位置
兩張特寫,第二張好像比較可愛(第二張放棄了rules of third)
Merry Christmas 的圖案,行了一個鐘
第一次見到Merry Christmas 的字句
都是聖誕樹的特寫,聖誕樹是新世界中心裡面
今天新世界中心真是很遜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3)
►
1月
(3)
▼
2009
(9)
▼
12月
(9)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Christmas-他們在拍甚麼?@尖沙咀
Christmas-他們在做甚麼@尖沙咀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Christmas's scenaries@尖沙咀
家中的影像
現在是17:02 我正準備到尖沙咀影相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現在寫今天的 沒有新的,都是找點舊的 ...
分享
光影世界
關於我自己
肥Ben
我係一個普通ge人,出生於一個普通ge家庭,我沒有美麗的容貌,沒有'水',只有一顆真心,為自己所相信的去追求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