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沒有相片了
近來都忙著學校的事
沒有時間外出拍照
-----------------------
2010/1/22是我校的惜別會
作為中五的畢業生,我當然要表演了
不過,重點不在表演
重點是惜別會過後
同學都爭相一起拍照
讓我更深體會到拍照的意義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美好的確據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友誼的基石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珍貴的回憶
有一天 假若我們從電腦中某一個角落
再次看見這些許多的回憶
我們能夠會心微笑
我們能夠心裹一酸
我們能夠流下眼淚
為何當天不放開自己呢
為何當天提早離場
為何當天要叫今天悔不當初
我們還有機會
我們還有時間
去吧
不讓自己後悔
不讓自己流下一顆一顆的淚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Christmas-他們在拍甚麼?@尖沙咀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Christmas-他們在做甚麼@尖沙咀
在拍的期間
覺得自己為了拍而拍
卻不是因愛上攝影而拍
對我來說
攝影就是為了說故事的
拍風景沒錯是能夠表達香港的繁華
但卻無法表達的想告訴大家的
於是我開始拍一些有趣的
今日為大定分享我看到的
在尖沙咀聖誕中
不在人在作甚麼
有人會拍照,為了留下一刻的美麗
有人在拍照留念
或訐相片就是回憶的確據
有了照片,人能夠回想那時那刻
有人在星光大道上拼一拼明星的手掌
人都渴望留名於星光下,成為萬眾矚目的人嗎?
明天會分享人們僧拍甚麼啊,不要錯過啊
覺得自己為了拍而拍
卻不是因愛上攝影而拍
對我來說
攝影就是為了說故事的
拍風景沒錯是能夠表達香港的繁華
但卻無法表達的想告訴大家的
於是我開始拍一些有趣的
今日為大定分享我看到的
在尖沙咀聖誕中
不在人在作甚麼
有人會拍照,為了留下一刻的美麗
有人在拍照留念
或訐相片就是回憶的確據
有了照片,人能夠回想那時那刻
有人在星光大道上拼一拼明星的手掌
人都渴望留名於星光下,成為萬眾矚目的人嗎?
有人會去到街上,唱著聖詩
'遠遠在馬槽裡,無枕也不床,小小的主耶穌,睡覺很安祥'
我看到有不同的人
有著相同的目標
為了告訢你聖誕節的真正意思
明天會分享人們僧拍甚麼啊,不要錯過啊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