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Christmas's scenaries@尖沙咀

過了兩天才和大家分享我拍下的尖沙咀

小弟拍得不是太美,算是新手了(可以點擊相片放大)









拍到對岸的


















玩味重的



















尖沙咀的燈飾,很美,但原來在對岸看更美







































新世界中心,今年沒有甚麼特別的,美其名是環保,其實是節流吧

海港城每年都花心思,雖然今年都好像沒有很多裝飾








我也很喜歡sogo的

再請求大家看我的劣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