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光影世界
分享第三顆眼睛的故事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Christmas's scenaries@尖沙咀
過了兩天才和大家分享我拍下的尖沙咀
小弟拍得不是太美,算是新手了(可以點擊相片放大)
拍到對岸的
玩味重的
尖沙咀的燈飾,很美,但原來在對岸看更美
新世界中心,今年沒有甚麼特別的,美其名是環保,其實是節流吧
海港城每年都花心思,雖然今年都好像沒有很多裝飾
我也很喜歡sogo的
再請求大家看我的劣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3)
►
1月
(3)
▼
2009
(9)
▼
12月
(9)
Christmas Reflections@尖沙咀(愛死了Canon G11)
Christmas-他們在拍甚麼?@尖沙咀
Christmas-他們在做甚麼@尖沙咀
著眼小處-Christmas@尖沙咀
Christmas's scenaries@尖沙咀
家中的影像
現在是17:02 我正準備到尖沙咀影相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現在寫今天的 沒有新的,都是找點舊的 ...
分享
光影世界
關於我自己
肥Ben
我係一個普通ge人,出生於一個普通ge家庭,我沒有美麗的容貌,沒有'水',只有一顆真心,為自己所相信的去追求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