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小巷

很久沒有寫blog了
近來生活是忙碌的
我是會考生啊
------------------------------
有了G11
無時無刻都有拍照的機會
以往只有大機
很不方便
------------------------------

生活可以很簡單
如果不用天天對著功課
不用面對一份份的past paper
不用面對大大少少的paper work
可以靜靜地坐下來
見人地要買野就同佢講
'可樂五蚊'
不需要有昂貴的手機
不需要將PSP機不離手
只需要一個態度
知足
世界就安靜了一點
少了 '我要買...' 的聲音
少了無止境的追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