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沒有相片了
近來都忙著學校的事
沒有時間外出拍照
-----------------------
2010/1/22是我校的惜別會
作為中五的畢業生,我當然要表演了
不過,重點不在表演
重點是惜別會過後
同學都爭相一起拍照
讓我更深體會到拍照的意義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美好的確據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友誼的基石
我們拍照 是為了留下珍貴的回憶
有一天 假若我們從電腦中某一個角落
再次看見這些許多的回憶
我們能夠會心微笑
我們能夠心裹一酸
我們能夠流下眼淚
為何當天不放開自己呢
為何當天提早離場
為何當天要叫今天悔不當初
我們還有機會
我們還有時間
去吧
不讓自己後悔
不讓自己流下一顆一顆的淚
agree,無論快樂或悲傷都該抓緊每一刻=)
回覆刪除